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

BIG3



通行百萬
身材高大豆豆眼的男子。
曾是最接近No.1的男子,原是歐魯麥特最佳的繼承者。
在歐魯麥特以前的合作夥伴夜眼的事務所底下,從事著英雄活動。
性格樂觀,很會替他人著想。
個性「穿透」 → 「無個性」
能夠使身體變為無形(質量不變),穿越任何固體及液體,
但同時衣服也會穿過身體,使得在發動個性時可能會赤身裸體,
因此戰鬥服特別用百萬自己的毛髮纖維製作,可以跟著自己一起穿透。
發動個性期間視覺、聽覺以及呼吸都會失效,只能感受到墜落的感覺。
一不小心就可能使自己死亡,在研究個性上努力了很久。


天喰環
被稱為擔心如鼠的學長,眼神兇惡,十分害怕與人交流,自我介紹會把眼前的人都想成馬鈴薯。
波動同學稱他為跳蚤般的心跳。
與百萬是從小就認識的關係,兩個人的關係很好,非常能夠體會百萬的努力,
認為自己比百萬差的多,但百萬卻說他是很厲害的一個人,而讓他能夠繼續努力下去。
個性「再現」
能夠讓自己吃下去的東西的身體特徵重新再現,能夠再現出複數的部位。
因為此個性所需的是身體特徵所以經常必須進食。


波動螺卷
是個好奇寶寶,對人的特徵和外貌特別感興趣甚至覺得奇怪,
還在當事人面前毫不在意的問出來。
幫環做過自我介紹。
個性「波動」
將自身的活力轉換為能量,並釋放出衝擊波。
雖能夠釋放,但會不明究裡的扭曲,所以沒有速度性。

圖片來源:我的英雄學院官網、漫畫、動畫
資料來源:我的英雄學院維基百科、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